[關東-川越] 東京賞櫻秘境,美到讓人尖叫的小江戶和服賞櫻


2014.4.4
櫻花/和服/外拍 -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!


今天是本次東京賞櫻最令阿坎期待的行程 - 川越小江戶和服體驗加賞櫻外拍,唷呼~~~~~

一大早 Stanley 攝影團隊就來到我們住宿的地方,拍我們吃早餐的樣子…
喂~不是啦!是來幫女生梳妝打扮der,這個是有包含在外拍的費用裡喔!雖說還沒開始外拍,Stanley 也是沒有閒著,拍了很多化妝過程的鬼樣子,照片不方便見人,所以這裡就不多加贅述 XD

接著就從我們住宿的地方六本木驅車前往今天的賞櫻地點,素有小江戶之稱的川越市,車程大概一小時,車子也是包含在拍照的費用裡喔!

途中經過的千鳥淵,這是明天要去的景點,也是櫻花爆炸的賞櫻名所。

到了川越後直接前往美美庵挑選和服,換上和服後整個氣質都優雅起來,講話都忍不住嗲聲嗲氣的。真的很佩服日本人可以把傳統服飾傳承得這麼好,即使是在科技發達的現代,在日本街上仍然常看到穿著和服的婦女,尤其是在祭典的時候,日本小女生都會精心穿和服打扮,和心儀的對象約會,好浪漫喔~

換裝完準備畢出發!今天賞櫻的地點是冰川神社旁邊的河岸,離美美庵只要十分鐘的路程非常近。


途中經過的川越地標-時の鐘,這裡是很古色古香的街道,不愧有小江戶之稱,但是我們趕著去賞櫻,來不及好好欣賞

冰川神社到了,先來洗洗手,Stanley 拍得好有感覺喔!

穿過這條繪馬長廊再往後走就會看到滿滿有如炸裂般的櫻花海啦!

看看阿坎&阿比身後那白茫茫的一片,想不想尖叫?凹嗚~~~

光這座橋我們就拍到要瘋掉啦!好美好美好美喔~左一阿比真的很適合當日本人。

沿著河岸慢步,幾乎都沒有人呢!

這是個兩位美女伺候老爺子的概念。

河流穿上倒影點綴花瓣的新衣,讚歎。

「老A~今天要吃素喔~」「哦~大目歐龜~」
不知為何看到這張就會想到這個廣告台詞XD

美到不想離開了,就這樣拍了三個小時,天空開始轉陰,不得不說下次再見了。

回程的路上,很愛這樣的構圖,十足日本味。

再度回到冰川神社,補買一下御守,冰川神社也是個歷史悠久的文化遺產,可惜這次沒有時間好好看看她,列入下次見口袋名單。

以上照片由 FoigaPhotography 拍攝

How to go?
可搭乘西武新宿線到本川越站,或搭乘東武東上線到川越市站,步行至冰川神社,中間會經過美美庵,可搭配和服體驗行程。

Candic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